张靓颖“绯闻男友”身份疑曝光 曾担任冯轲婚礼伴郎

2018年05月16日17:10  来源:凤凰娱乐

  5月16日,有媒体拍到张靓颖深夜牵手小鲜肉的照片,疑似新恋情曝光。照片中张靓颖和男生浪漫牵手压马路,状态十分亲密,而“绯闻男友”的身份疑遭起底,对方为张靓颖演唱会的提琴手,亦曾在张靓颖和冯轲婚礼时担任伴郎。

    据悉,该鲜肉名为陈秋莳,比张靓颖小五岁,两人相识已久,曾多次出现在演唱会以及MV中为其小提琴伴奏。

    陈秋莳在张靓颖和冯轲婚礼上担任伴郎(左一)。

    2015年8月,张靓颖在北京举办演唱会时,不慎从舞台跌落,据悉也是陈秋莳第一时间将张靓颖送往医院,当时冯轲还曾发文致谢。

    疑似陈秋莳第一时间将跌落舞台的张靓颖送往医院。

    陈秋莳经常参与张靓颖的演唱会。

    陈秋莳(资料图)。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