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济宁·蓼河新区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赛(组图)

2018年05月06日15:1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超 周国玺 段亚洲)5月6日上午,2018济宁·蓼河新区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新世纪广场热力开跑,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运动员齐聚济宁高新区,带动全民运动,一起领略蓼河新区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济宁市体育局、济宁高新区管委会主办,赛事共分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线路途径崇文大道、同济路、海川路等高新区主干道,一路直达蓼河公园。

上午7点30分,与会嘉宾共同为赛事鸣枪,参赛选手奔涌而出。队伍中既有打扮成厨师的跑者,还有坐轮椅的特殊跑者,以及整齐划一的健身徒步团队,他们汇聚成七彩人潮,成为赛事最亮丽的风景线。

选手们在赛道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拼搏的体育精神,一旁的观众也在不停呐喊助威,营造了绿色、健康的运动氛围。

此次比赛全方位呈现了高新区的城市发展,在促进高新区体育事业发展同时,也将进一步为蓼河新区聚人气、添商气。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