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徐静蕾加盟2018《跨界歌王》暴瘦8斤!

2018年04月22日12:02  来源:新华网

近日,北京卫视2018《跨界歌王》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徐静蕾、吴秀波、刘恺威、陈学冬等新一季跨界歌手纷纷现身,阵容亮眼。

才女徐静蕾多年来尝试过演员、编剧、导演、作家等多种不同的身份,并且都取得了令人惊叹的成绩。对她来说,跨界让生活变得很充实,也可以说是美好生活的一个象征。然而此次加盟《跨界歌王》挑战唱歌,却与以往的跨界有些不同。现场,徐静蕾透露,因为之前很少唱歌,此次跨界音乐之旅已经成了她人生当中除了考电影学院最大的一个挑战,“特别的可怕,我为此瘦了8斤,吓得。”面对即将开始的录制,徐静蕾甚至表示:“酒都准备了,准备喝一杯就拼了!”

对于歌手来说,一首合适的歌曲才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他们的实力。在以往的《跨界歌王》中,跨界歌手们的选曲也都十分讲究。不过作为歌唱“新人”,徐静蕾却有些“偷懒”地表示并没有在选曲上太费心思,表示“就选好唱的,词别太多的”。众所周知,高晓松、老狼、郑钧等乐坛才子都是徐静蕾的好友。当被问及是否会向好友“取经”并选用他们的歌时,徐静蕾竟爆料曾在选曲时遭老狼“否决”,她说:“我认为我唱的最好的一首歌就是《恋恋风尘》,结果之前发给老狼听,他给我发信息说你别唱这个歌,然后还发了一堆别人的歌过来。”不过对《恋恋风尘》“情有独钟”的徐静蕾还是继续坚持自己的想法,竟又否决了老狼的否决,表示一定要演唱这首“最好唱的歌”。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