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上九山古村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激情开赛(组图)

2018年04月16日11:03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张宇 通讯员 王金山 姜现鹏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张宇 通讯员 王金山 姜现鹏)4月15日上午,由邹城市石墙镇人民政府、济宁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上九山古村风景区承办的“以“全民健身,你我同行 绿色发展”为主题的第二届上九山古村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国家级传统村落、山东省历史文化名村上九山古村风景区内举办。

本次比赛为山地越野赛,赛程6公里。来自国内黑龙江、江苏、河北、贵州、四川、江苏、浙江、广西等19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我省各地、市、学校、团体共389多位车友参加了竞技。

据了解,上九古村山地自行车越野赛赛道设计线路完全依照古村原有的自然纹理而规划,全程大多是不规则的石头路面,有平面,有台阶,也有凸凹的圆石,还有部分碎石路面,斜坡,急弯,穿行在石屋、石路、石巷、石井、石磨、石海、溪流中,选手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技巧,感受到更多变化和刺激,在石头和鲜花的海洋中感觉到时空的穿越。东山花海中长距离的爬坡越野赛道,又挑战了选手的速度耐力。整个比赛让选手既在竞技又在竞速,增加了比赛的难度和趣味性,激动人心的场面引得游客驻足观看。其固有的自然风光,更为比赛增添了美丽色彩。通过比赛,让美丽古朴的上九古村和激情四射的自行车运动实现了完美的结合。 

最终,经过激烈刺激的决逐,男子前二十名、女子前十名选手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