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第一枝 曲阜九仙山杏花怒放闹春游(组图)

2018年03月20日14:3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刘新红 张向东 陈晨

 济宁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新红 张向东 陈晨) 春季到来,果花飘香。随着天气逐渐升温变暖,风光秀丽的九仙山正迎来百花争妍的大好时光,而素有“春来第一枝”美誉的杏花当先绽放,为春季踏青赏花游打响了第一枪。

曲阜市吴村镇以“林果强镇”闻名遐迩,该镇的林果产业已发展成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途径,其中就杏树栽培就有金太阳、凯特、红荷包、麦黄等十几个品种。眼下正值杏花、李子、桃花、梨花争相怒放闹春游的大好时节,漫山遍野的杏花率先为九仙山增添了新景象,不少游客进山赏花观景。

据了解,为做好“果花飘香迎客来”的春季旅游的文章,吴村镇将举办三月三庙会,春季徒步踏青游等系列活动,为四方游客增添别样的风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