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青春绿满济宁 济宁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启动

2018年03月11日10:3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谷雨)3月10日上午,“团聚青春•绿满济宁”——2018年济宁市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金乡县羊山镇吴河西河堤举行。

启动仪式上,济宁市青少年绿化基地、济宁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揭牌成立。青年代表李丹丹宣读创建森林城市助力治水攻坚倡议书,倡议广大青少年提高自身意识,做植树护河的宣传者;爱护森林资源,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助力治水攻坚,争当巡河护水“河小青”。用勤劳和汗水创建森林城市,全力以赴打好治水攻坚战,共建文明和谐新济宁。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火朝天,少先队员们的京剧表演精彩纷呈。植树人员分工协作,挖坑、培土、浇水,悬挂栽植纪念卡,写下自己的生态环保寄语,并通过手机发微博微信来展示活动情况,向社会宣传低碳环保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方式。

活动前期,济宁共青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全市植树地图,在各县市区及济宁高新区、太白湖新区公布了12个青少年义务植树地点,各地青少年可以就近参加植树活动。为加强青少年生态环保教育,自觉形成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团市委同步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共筑碧水蓝天”作画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河小青”助力治水攻坚活动,受到了广大青少年的热烈欢迎。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