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展示新风采 全市女职工全健排舞大赛举行

2018年03月08日10:5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 谷雨)7日下午,“走进新时代 展示新风采”庆“三八”暨第三届全市女职工全健排舞大赛在运河音乐厅拉开帷幕。各县市区总工会,各参赛单位领队、教练、参赛队员及职工代表,共计600余人参与了本次比赛。

当前,随着职工群众物质生活的不断丰富,健身娱乐等精神文化需求更受关注。排舞是一项积极向上、健康阳光、新型时尚的大众健身运动项目,也是全国总工会和国家体育总局重点推广的职工大众体育健身项目。

济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岳秀银在比赛开始前致词,“举办第三届全市女职工全健排舞大赛,对不断提高广大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生活品质,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满足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推动我市精神文化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比赛邀请了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评委、全健排舞国家级导师、高级裁判等担任评委,来自各县市区的12支参赛队进行了激烈紧张的角逐。最后,由兖矿集团工会代表队带来的作品《煤海芳华》和金乡县总工会代表队带来的作品《一个都不能少》摘得了本次比赛一等奖桂冠。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