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家乡情 梦圆新时代 2018年济宁市元宵晚会举行

2018年03月05日13:1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郭玉 曹俊波

济宁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玉 曹俊波)3月1日,“情满家乡情 梦圆新时代”济宁市2018元宵文艺晚会在济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济宁市2018元宵文艺晚会由中共济宁市委宣传部、济宁市文广新局、济宁市文联、济宁广播电视台、山东广播电视台济宁记者站联合主办,中共任城区委宣传部、任城区文广新局、任城区文联、济宁新闻网、任城区广播电视台承办,济宁市作家协会、济宁市读书协会、任城区表演艺术家协会协办。

晚会以欢快的歌舞、曼妙的经典散文诗歌诵读和精彩的相声、小品、戏曲等艺术表演形式,为济宁人民送来了节日的祝福和快乐。此次元宵晚会的举办,为济宁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歌颂了美好幸福新生活,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为建设文化济宁,推动各类文化活动健康有序发展,为新春的济宁,奉献了一场丰美精彩的文化盛宴。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