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灯庙会、马戏表演 大年初一太白湖景区人气旺

2018年02月17日15:29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2月16日,农历大年初一,在新年的阵阵爆竹声中,许多自驾游客涌入太白湖景区,景区客流量逐渐攀升,呈现出祥和欢乐的景象。

在太白湖景区,游客乘船畅游、游览美景、体验滑雪激情、观看精彩刺激的马戏表演。《欢乐小丑》、《狮虎同台表演》、《驯兽表演》、《杂技表演》、《环球飞车》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演出,吸引众多游客入场观看,处处洋溢着游客的欢声笑语。大家在活动互动、观赏春景之余,芬芬拿起相机记录下美丽的风景。

  为丰富夜间旅游活动,让游客享受到色彩斑斓的视觉盛宴,太白湖景区为游客准备了花灯庙会,造型别致多样的花灯让游客在传承民俗、民间文化活动中体会到浓浓年味儿。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