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无线电管理处开展第七个世界无线电日活动(图)

2018年02月12日12:1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苏燕

济宁新闻网2月12日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苏燕)2月12日,济宁无线电管理处组织开展“第七个世界无线电日”宣传活动,当天向市民发放宣传彩页3000多份,科普手册、科普漫画500多份,向社会公众普及无线电科普知识和法律法规。

2018年世界无线电日主题是“无线电广播和体育”。进入21世纪之后,无线电广播仍然是最有活力、最具反应力和吸引力的媒介,因为它与时俱进,并提供新的互动和参与方式。体育赛事能够团结全世界人民的心灵。在迎来即将举行诸多重大体育赛事的新的一年之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呼吁世界各地的广播电台展示体育运动的多姿多彩。

活动现场,济宁无线电管理处领导亲自拿着宣传彩页向路过的市民讲解无线电方面的常识。

初春的天气还有点寒冷,但没有阻挡住市民的热情。在宣传活动现场,一些路过的群众拿着宣传彩页,向工作人员咨询无线电方面的知识。一位17岁的高中生拿到宣传彩页后表示:“以前对无线电方面的知识了解不多,看了看彩页内容,感觉对我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我拿回去好好看看。”另一位60多岁的市民拿走一本安全手册后,又折返回来告诉工作人员,她想给孙子拿一本安全手册,回家好好学习一下无线电安全知识。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