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1月中旬济宁人就能坐上云轨了!车站效果图曝光

2017年12月12日13:35  来源:今日运河

作为济宁市第一条轨道交通线孔孟旅游快线(邹城段),不仅是邹城人、曲阜人,全济宁的小伙伴们一直都对这条云轨很是期待……小编也一直在关注,不停推送最新消息!

目前,10公里邹城段示范线桩基工程已经完成93%,其中进度最快的龙山站-中心站月底将具备通车条件,龙山站-太平站6.2公里段正在进行轨道梁架设、安装调试导电轨等工作,预计到1月中旬该段将具备通车条件进入试车状态。

11日上午,位于邹城市中心店镇龙山村的龙山站车站施工现场车站外部装修、安装以及盖梁架设正在紧张施工中……

记者登上正在施工的龙山站站台,通过航拍器镜头航拍沿线轨道梁的敷设已经基本完成,一条细长的轨道线路初具雏形。

接下来,龙山站即将开展车站过街天桥等施工,根据目前的施工进度,龙山站-中心站预计在本月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孔孟旅游快线(邹城段)全长12公里,全线高架敷设。起点孟庙站,终点原宪站,共7座高架车站,平均站间距离1.593公里。其中,6.2公里段有龙山站、中心站、钢山站、体育公园站、太平站这5个站点。

根据目前的工程进度,将于2018年1月中旬具备通车条件。

下面来看一看

建好的车站是什么样

▼▼▼

 (太平站效果图)

等急了没?

小编已经期待已久

云轨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