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虹访谈》获“TV地标”年度最具影响力城市台节目

2017年12月07日09:02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喜报!济宁广播电视台再次斩获全国大奖,新闻综合频道《闫虹访谈》荣膺“年度最具影响力城市台节目”,成为全国唯一一家获此奖项的城市台访谈栏目。

12月5日下午,“TV地标(2017)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济宁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闫虹访谈》荣获2017年度最具影响力城市台节目。这也是继2014“最具创新影响力城市台”、2016“年度最具综合实力城市台”之后济宁广播电视台第三次荣获“TV地标”奖项。

《闫虹访谈》是济宁广播电视台第一档人物访谈栏目,运行九年来作品先后两次勇夺全国新农村电视艺术节大奖、两次荣获山东省新闻奖访谈栏目一等奖,三度获得山东省广播影视大奖十佳栏目,四次取得山东省牡丹奖文艺类栏目一等奖。尤其是2015年,一年荣获五项大奖,刷新栏目历年获奖记录。栏目组2015年被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授予“青年文明号”。

据了解,“TV地标(2017)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大型调研成果发布会”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中国广播影视》杂志社主办,公布的媒体综合实力调研榜单涵盖了媒体机构、优秀节目、媒体人物等多个方面。 此次调研评估体系主要分为八项,分别是:20%的舆论引导向、15%的创新力、15%的创收力、15%的专业性、10%的美誉度、15%的媒体融合、5%的管理和5%的网络关注度。

“TV地标”简介

“TV地标”是国内传媒界最权威、最具代表性的大型专业调研活动。立足于专业、客观、公正的评价体系,采用定量和定型相结合的数据收集和评估方式,全面梳理国内电视市场的竞争格局。中国电视媒体综合实力调研活动涉及中央电视台、省级广播电视台、省级卫视、省级地面频道,以及电视节目制作公司等,范围广层次,是电视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截至2017年,《中国广播影视》已连续举办了十届“TV地标”系列大型调研活动,全面梳理国内电视市场的竞争格局,获得了广泛的社会反响,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业界、学界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部主任吕逸涛对《闫虹访谈》栏目给予高度评价。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