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为抢镜头内衣外穿 旁边保安看得眼都直了

2017年11月13日14:46  来源:凤凰娱乐

刘涛不仅是娱乐圈知名大牌明星,更是集完美女人于一身的模范。对待事业没落的丈夫不离不弃,拼命拍戏为他偿还债务。对待家人她付出所有精力,陪伴孩子成长每一刻,陪伴丈夫一起东山再起。外人面前她是人气女星,千万宅男崇拜的女神,家人眼中她是三好女人,好妈妈、好妻子、好儿媳。

曾有媒体曝出刘涛出席某活动,从豪车下来那一刻真得给人不一样感觉。以往都是成熟稳重,或者是知性美人,而此次她一改风格,走起了另类。一袭白色裙装还加了个内衣外穿……

走在红毯上,看谁才是最璀璨女星。为了夺人眼球刘涛也是费尽心机了,其实她完全不必如此的,有颜值又有演技,可靠着作品来获得认可。

这身衣服别说围观记者和群众吸引了,就连旁边的保安大哥都投来异样目光,看个不停眼睛发直。

刘涛性感一面背后我认为还是另类更多。在这个你追我赶的时代,特别是鲜有绯闻的明星,倘若不时常酿点绯闻出来都不叫明星了,不弄点事情吸引媒体镜头就很快被粉丝遗忘了……

或许这就是圈内人常说的那句“没有绯闻就没有关注度,没有关注度的明星还叫明星吗”。

面对媒体镜头刘涛时而微微一笑,时而保持严谨。

看着刘涛虽然另类内衣外穿,但是不得不说并没有引起观众们不适,给人一种很自然的感觉,很搭配视觉,不是嘛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