蓼河新城 菊韵花香 周末相约蓼河畔 全家一起看菊展!

2017年10月20日11:25  来源:济宁高新

10月21日,大众期待的高新区菊展正式开展。目前,布展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20日下午布展基本结束, 迎接市民到来!

周末相约蓼河畔,全家一起看菊展!

本届菊展由济宁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济宁高新区市政园林处承办,主题为“蓼河新城,菊韵花香”。

菊展西起体育馆,东至海川路,包括体育馆、科技中心、蓼河公园三部分。菊展内容包括传统菊展、菊展小品、植物雕塑立体造型,100余个菊花品种,总量4万余盆:

(1)植物造型14组、创城小品8处,周围配以各色菊花,烘托欢乐气氛。

(2)设置品种菊展1处,展示品种菊50余种。

(3)菊龙、塔菊、大立菊、盆景菊等各类造型菊点缀其中,供游人近距离观赏。

下面,菊展抢先看,小编带您去现场——

靓丽的菊花大道

价值观画卷

 忙碌的工作人员

花开盛世

 霸气侧漏的军事科普区

河畔花香

海阔任鱼跃

花海徜徉

风雨同舟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