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一帮一、手拉手”助学活动情暖贫困儿童

2017年10月10日17:19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通讯员 杨玉

爱心人土现场向7名学生进行捐助

精准扶贫“一帮一、手拉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苗馆镇黄阴集村委举行

济宁新闻网10月10日讯(记者 谷雨 通讯员 杨玉)今天上午,由市中小企业局、市轻纺办驻苗馆镇黄阴集村工作组联合九三学社济宁市综合三(商道会计)支社开展的精准扶贫“一帮一、手拉手”助学活动启动仪式在泗水县苗馆镇黄阴集村委举行。

九三学社济宁市综合三支社与泗水县苗馆镇黄阴集村委会签订助学协议

参加助学活动仪式的有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刘要武、秘书长李洪海、泗水县县委副书记田卫锋、泗水县苗馆镇党委副书记王立法、副书记渠国志、九三学社济宁市委综合(商道会计)三支社主委、商道会计集团董事长杨大明、副主委孙立秀、济宁市企业家爱心人士,还有7名受助学生和家长及市驻苗馆镇黄阴集村工作人员。

杨大明介绍助学活动项目情况

据九三学社济宁市综合三支社主委、商道会计集团董事长杨大明介绍,这7名受资助儿童均来自苗馆镇黄阴集村的特困家庭。“我们将从精神上和物质上进行帮扶。小学到初中阶段,每人每年资助500元;高中阶段,每人每年资助2000元;大学阶段,每人每年资助4000元。我们还将每年到学生家里进行走访一次和每年定期给学生发送爱心鼓励信件,另外,九三学社综合三支社社员本人还将发动身边人土,根据自己的情况,每人培育一个学生或几人扶持一个学生”。

与资助对象交流,进行精神鼓励

市驻黄阴集村“第一书记”杨玉表示,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驻村精准扶贫的工作要求,助学活动将为村贫困家庭励志儿童提供精神上和物质上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切实减轻其家庭经济负担,帮助他们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走上成才之路。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