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造创品牌 第13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举办

2017年09月17日12:41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蔡珂珂 通讯员 刘继华 李声晨

济宁新闻网9月17日讯(济宁台 蔡珂珂 通讯员刘继华 李声晨)9月17至19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山东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在梁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览会主题为“创新、创造、创品牌”,旨在依托梁山专用汽车产业基地,以国内品牌企业为主,引进国际品牌企业参展;让世界看到梁山,让梁山走向世界,打造专业化、智能化、国际化的全国最大专用汽车展览会。届时,主办方将举办展览会开幕式、专用汽车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商用二手车高峰论坛、专用汽车及零部件展览展示、新技术展示推广对接活动、新产品推介等一系列活动。

梁山县专用汽车产业经过近20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了集研发、生产、检测、销售、物流配送及二手车交易等为一体的产业集群,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专用汽车产业集群之一,树立了中国专用汽车区域发展的典范。先后被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命名为“中国专用汽车产业基地”,被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命名为“中国二手商用车交易基地”, 被山东省经信委命名为“山东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被国家工信部认定为“区域品牌创建试点示范单位”,被国家质检总局认定为“国家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建设单位”,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专用车特色产业基地”。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