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同框!周杰伦蔡依林昆凌被曝将同台演出(图)

2017年08月15日10:11  来源:凤凰娱乐

周杰伦、昆凌和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王周杰伦(周董)曾和蔡依林有一段恋情,分手后感情各自精彩,他和昆凌结婚育有一子一女,而蔡依林则是和锦荣交往多年,不久前才宣告分手。双J过去虽然多次同台,如今极有可能会在内地一场活动上再度碰头,不过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活动海报上还印有昆凌照片,因此疯传3人可能将首度同台。

活动海报

某家具活动盛传将于28日在上海举办大型晚会,活动海报近日外流,也意外让出席名单曝了光。除了五月天、邓紫棋、梁静茹等大咖,还惊见蔡依林和周杰伦。此外,就连周董老婆昆凌都被列入其中,要和奥兰多布鲁共同宣传新片《极智追击:龙凤劫》。

虽然海报流出,但官方尚未证实消息是否属实,但届时若3人真的同台,势必会成为当晚最热话题。事实上,双J在分手后曾一度失和,就算有同场活动也会刻意避开,直到蔡依林后来亲自为《开场白》一曲作词,两人也才逐渐破冰,不仅担任双方演唱会嘉宾,2013年又在金曲奖上世纪同台,现在则是恢复朋友关系。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