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贫困儿童 “泉乡的希望”大型公益扶贫项目启动

2017年08月11日17:00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8月11日讯(记者 谷雨)弘扬传统美德,传承志愿精神。今天上午,“泉乡的希望”大型公益扶贫项目和蒲公英助学行动在泗水县苗馆镇启动。

“泉乡的希望”大型公益扶贫项目由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广播电视台、济宁市福彩中心、泗水县扶贫办、下派办等部门联合发起,立足精准扶贫,定向结对帮扶泗水贫困家庭儿童,通过对孩子的物质、教育和精神等方面的扶持,培养贫困家庭孩子战胜贫穷的信心,帮助孩子们通过读书学习摆脱贫困、改变命运,帮助他们家庭早日脱贫致富。活动自7月份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以来,得到了广大社会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其中还有来自北京、香港、广州的爱心人士,向项目组表达帮扶意愿。截止目前,已与数十名贫困儿童达成了结对帮扶意向。

蒲公英助学行动是海马汽车济宁豪源店联合济宁广播电视台面向全市广大海马车主倡议发起的捐资助学行动,此次蒲公英助学行动走进泗水,定向资助20名贫困儿童。

济宁广播电视台总编辑李景中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两个助学扶贫活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儿童、投身社会公益和精准扶贫,帮助更多的贫困儿童和贫困家庭摆脱困境、早日脱贫。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