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女兵征集网上报名结束 888名女青年网上报名

2017年08月11日10:29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记者 孟杰 通讯员 徐金书 薛超

济宁市女兵征集工作全面展开,共有208人被确定为初选预征对象。8月中旬,她们将赴济南参加初审初检,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双合格者,由省、市两级征兵办公室按照综合素质得分高低依次确定为入伍对象。

目前,济宁市女兵征集网上报名已结束,全市有888名符合条件的女青年网上报名成功。“全国征兵网”自动依据报名人员当年高考相对分数[高考相对分数=(1-当年高考成绩在本省的排名次序/当年本省高考总人数)×100],按照由高到低的顺序,择优选择全省女兵征集任务的6倍人数作为初选预征对象,济宁有208人入围。

山东省应征青年5个年龄段内通过系统审核最低分数分别为理工类423分、文史类328分、体育类332分、艺术(理)类429分、艺术(文)类327分。

济宁市征兵办工作人员介绍,成为女兵初选预征对象的208名女性应征青年中,大学毕业和在校生有150名,占比高达72.1%,其余皆为今年应届高中毕业生,不久也将陆续被高等院校录取为大学新生,能够入伍的女兵大学生比例将达到100%。

8月中旬,全省统一在济南组织初审初检。济宁市征兵办按照网上自动审核通过的初选预征对象名单,逐人短信通知参加。省征兵办公室对初选预征对象进行初审初检,其内容主要包括户籍、年龄、学历核实,身高、体重、视力送检条件审定,立定跳远、仰卧起坐、50米跑基础体能项目测试。

通过初审初检者,将于8月中下旬参加体格检查,女青年体检由省征兵办公室统一组织,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执行。

体格检查和政治考核双合格者,由省、市两级征兵办公室按照综合素质得分高低依次确定为入伍对象,由县级征兵办公室负责办理入伍手续。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