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做针线活儿手法熟练 女儿多妹一脸崇拜(图)

2017年05月23日16:14  来源:北京时间娱乐

多妹一脸崇拜地看着爸爸

知名演员黄磊为女儿多妹缝衣服的照片感动了无数网友。只见黄磊头披着凌乱的头发,戴着一副老花镜,手里攥着女儿的衣服,大秀针线活,旁边的女儿看的目不转睛,一副母慈子孝的氛围萦绕在这对父女身边,看的网友们纷纷赞叹,真是一个好爸爸呀!

黄巧手上线啦,妹妹人儿太可爱了,一脸崇拜的看着爸爸。

黄老师平时都很忙,能抽出时间来陪女儿,对他来说是非常幸福的事情,看多多又长高了,大长腿还是很抢镜哇,和妈妈一样美呢。

晚间,孙莉晒出黄磊做针线活的照片,并模拟女儿的口吻附文,称“爸爸你在干嘛?”随后,黄磊转发孙莉的微博,称“针线活儿我不能丢啊。”照片中,黄磊戴着眼镜,正在缝补衣服,而一旁的多妹好奇地看着,带着崇拜的表情。

网友纷纷点赞“多妹越来越好看了”、“好温馨的画面”。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