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人民警察训练基地全力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7年05月18日16:38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谷雨)5月18日上午,济宁人民警察训练基地召开了训练基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省级文明单位誓师大会,进一步动员训练基地全员积极行动,迅速掀起创建工作热潮。

据了解,济宁人民警察训练基地在院内主干道、办公楼大厅、餐厅、教学楼走廊等重点区域两侧安装宣传栏48幅、张贴宣传创城标语15条,设立公共场所禁烟区,每日通过LED大屏循环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道德教育”等图文内容,借助微信公众号、电视、报刊等多种宣传媒介,开展全方位、立体型宣传报道,形成浓厚的舆论氛围。依托济宁传统文化丰富资源优势,与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结合,以特色创建品牌凸显“孔孟之乡、儒警文化、政德涵养”的基地形象。

成立“警官摇篮”义工团和青年志愿队,多次赴包保的开泰花园社区和“张拾线”路段参与公益活动。5月7日,组织120余人到开泰花园社区清理小广告800余处、垃圾堆放点8处,摘除广告牌30余张,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进一步优化了开泰花园社区整体环境,得到社区群众高度称赞。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