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运动拥抱春天 济宁千人徒步环城行启动(图)

2017年03月20日11:36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济宁台 蔡珂珂

济宁新闻网3月20日讯(济宁台 蔡珂珂)乐享运动拥抱春天,由济宁太白湖徒步运动俱乐部组织的济宁千人徒步环城行活动3月19日启动。

“一二一,我徒步我健康,我徒步我快乐。”来自各行业的徒步爱好者聚集一堂,开启徒步模式,在快乐运动中感受春天的魅力,拥抱美丽春天。

湖畔春意浓,早上7点多,济宁人民公园友谊湖畔就汇集了千余名徒步爱好者,他们中有成群结对的老人、也有三口之家以及情侣、学生等。现在的济宁春色已满园,杏花、桃花、白玉兰芬芳绽放,徒步爱好者们闻着花香,迎着浓浓春色,开启了快乐徒步模式,从友谊湖畔起步,他们将绕济宁城一周,用徒步行动来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徒步沿途风景美,不少徒步爱好者纷纷拿起手机、相机拍照留念,随手记录下沿途的美景,全身心的放松下来,与大自然来一次亲密接触,在徒步中收获着春天的美景,收获快乐。

徒步活动队长刘芹对记者说:“走着步伐跟着乐感我越跑越带劲越跑越高兴,跑出我们的健康跑出我们的精彩,所以说我健康我徒步我健康我快乐。”

  

徒步爱好者王茂臣说:“你看春天这美景,是真的不错,和朋友们在一块,身心愉悦,太舒服啦。希望有更多的市民能加入我们的队伍,和我们一起低碳出行,快乐地徒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