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公安发布“酷炫”招警海报 极具“港式”大片风格

2017年03月19日10:25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记者 谷雨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谷雨)为吸引优秀青年加入到济宁人民警察队伍,3月18日,济宁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微信“济宁公安”发布了一组招警宣传海报。

这组海报共有12张,分“忠诚担当、不辱使命”、“机智勇敢、惩恶扬善”、“路畅民安、守望安宁”、“剑胆琴心、情系民生”、“言传身教、薪火相传”、“多彩警营、缤纷人生”等多个主题,涵盖特警、交警、刑警、出入境、派出所民警等多个警种,每一张都极具“港式”大片风格,酷炫的人物造型和实景大场面的道具背景,产生了震撼人心的效果。有网友惊叹:“帅呆了”、“酷毙了”,“能成为其中的一员,无上荣光”。

济宁公安招警海报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