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女警到网红,她凭借的是颜值更是身材

2017年01月11日09:21  来源:腾讯图片

 

 漂亮女孩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往往能够找到相对轻松工作。而这名叫做Nochtli peralta alvarez的墨西哥裔女孩却不一样。现居荷兰的她从小就梦想成为一名警察,所以从17岁开始,她就成为了一名女警花。看到她的模样后,那些罪犯应该都会大喊:“逮捕我吧!”

Nochtli从小就想帮助大众,逮捕坏人,所以成为了一名警察。她永远都不会忘记那段独特的时光。那时候的她非常繁忙,不分白天黑夜工作,没有任何社交活动。

23岁时,她迎来了人生的另一个机遇。

一名健身团队成员看到了她的潜力,邀请她加入。Nochtli认真考虑后决定脱下警服,开始一种新的生活。

现在Nochtli成为了一名健身模特、教练。

  

她表示,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懂你,但没有关系。你为自己而活,接受那些让你与众不同的特质,因为很多出色的人都是特立独行的。

  

从警察到模特,Nochtli走得很艰难。很多人都说她不可能做到,但她没有放弃。

从2013年走上健身这条路到现在,Nochtli的生活有了巨大的改变。她被迫走出舒适区,接受一个又一个挑战,看到自己的进步后,她觉得所有辛苦都是值得的。

她愿意用汗水维护自己的梦想,也会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无论何时,她都不会迷失方向。

Nochtli是INS上的知名网红,粉丝数达70多万。

Nochtli照片

Nochtli照片

Nochtli照片

Nochtli照片

Nochtli照片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