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泗水赏花汇桃花节开幕 持续到6月份(组图)

2016年03月27日11:21  来源:济宁新闻网

济宁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春草绿,依然十里桃花红。3月26日,2016泗水赏花汇桃花节盛大开幕!泗张镇万亩桃园内人潮涌动,欢歌笑语,桃花竞相开放。

暖日的春光中,成片的桃林,花枝颤动,层次分明,迎风摇曳,煞是美丽。前来踏青的游客们在花间徜徉,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好不热闹。

据了解,2016桃花节是泗水县拉开春季旅游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县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旅游节会。而赏花汇活动则将持续到6月份。每年一届的泗水桃花旅游节已经成为泗水亮丽的一张名片,吸引了全国各地成千上万的游客来此赏花、休闲、踏春,还有来自周边的群众带着自家出产的农副产品赶集一般的来此销售,非常热闹,游客们买到农家产品的同时,农民也增加了收入。

开幕式上,山东电视台《唱响山东》栏目组以“春来泉乡美 赏花到泗水”为主题,精心策划了一场大型文艺演出。整场节目将在山东影视频道播出,宣传泗水、推介泗水,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泗水,全力打造泗水乡村旅游品牌。通过以花为媒、市场运作,为周边地区游客提供春季赏花踏青、美食观光休闲等旅游产品,借此引爆泗水春夏旅游的高潮。(泗水县旅游局)

我来说两句 0人参与,0条评论
发表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版权及免责声明:本网所转载稿件、图片、视频等内容仅出于向公众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公司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jnxww@163.com),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